close

   真是令人討厭的文廟....這間文廟呀!!!我幾年前經過它就沒開門營業,如今這次來...還是敗興了!!!   

有夠討人厭的,真不知道他們裏面是在幹嗎! 怎麼好像常常都不開門。

說到這個呀~來中國一定要受的了他們那種自以為浪漫的悠哉...

我們本來還想在這外面看看的,誰知道那管理員....的咧!  還說不准....  (呸)

IMG_0008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唉....沒辦法囉!!!剛走過來這邊溜答溜答~就想說繞過文廟去後邊走走囉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剛好經過這一家羊肉湯店~  現在肚子還飽飽的呢!!  想說等等逛累了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來吃這一家羊肉湯。

IMG_0009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來個左拐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來到了狄梁公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沒錯,一聽到大家都傻了!!!    哈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狄梁公誰呀,他就是武則天認識的朋友啦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就是之前電影很有名的"通天神探狄仁傑"那個狄先生囉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剛看到的時候還覺得挺不可思議的...  我想應該是過了一千多年所以不是很熟啦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突然覺得好有親切感唷!  狄仁傑原來離我這麼近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還到過他小時候的家呢          (哈哈哈)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裏是他小時候住過的街道,經過千年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變的是這裏的人民住宅,不變的是這裏還是有著當年的味道

IMG_001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我看狄仁傑他小時候住的地方,離以前長安也非常近喲!!! 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氣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