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天色也漸漸晚了,所以我們去羊肉湯店要喝碗好喝的羊肉湯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突然有經過一家『晉南』油酥餅子店,看到好幾個人在排隊

             想說乾脆也買個油酥餅子吃吃好了!反正也是能沾著羊肉湯  

ghkj6767  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一直在看老板他們擀麵皮,也不知道是不是有那麼好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是我想用手工擀出來的麵皮應該會特別酥脆吧~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衝著這一點,我買了!!

 

hjk6767  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哈哈哈哈~這就是油酥餅子,被小黃(我的朋友先咬一口了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過分悠!人家還沒拍好照片呢。小黃兒真是猴急....   

IMG_0020 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就這樣,我們三個人的晚餐就在這間看似要

         關門放狗羊肉湯店打發掉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這餅子應該有個幾千年的歷史了....    非常的酥酥脆脆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跟我預想差不多,真是口感非常Very Good

              但是吃完餅子的我們才異口同聲地說,

              早知道要買甜口味的,因為中國人口味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就好像只是用鹽巴去調味...    (暈倒)

         美中不足的是餅子口味真是太古老了,沒有台灣口味那麼潮流!!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(中國人吃東西,尤其是內陸地區,還是跟國際上的味道接不上軌道)

IMG_0019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哈哈哈,因為我們三個人很怕被鎖在裡頭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嚇都嚇死了,想趕快逃走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主角羊肉湯忘了拍啦...    下次再補給大家看囉! 

arrow
arrow

    花氣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