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哈哈!我們剛好碰巧經過性保健室~~  

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吧,用這白布帆蓋起來的是什麼

(羞)這不是什麼保健室喔!

人家這個是中國特有的情趣商店啦~ 

哈哈哈,好害羞哦!裡面都是賣一些A片呀或是情趣用品的店面

因為中國人生性保守(所以他們裝潢成這樣子)很特別呦!

下次要是有人去中國旅遊,不小心受傷了!可別傻傻地進去說要找護士阿姨喔。    

1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哇~~好碩大的一叢花

              真是可怕死了,怎麼有花長得那麼多呀(感覺好噁心的樣子)

              花長得太滿了啦!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們在公車站準備坐車的時候無意發現的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真是好特別的品種。(不知道有沒有人解釋給我知道這是哪一種花兒。)

2 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太誇張了,這花兒開得滿滿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來的卻不是一般的蜜蜂~   我們姑且叫它“哥吉拉界的蜜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好大隻喔!!!而且還是一整群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真是嚇死人了,我超害怕昆蟲的~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看到蜜蜂飛來飛去的我就嚇的快跑遠遠的   (驚驚) 

3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的行程真是累呀!我們好不容易搭上公車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現在就在前往隰州的路上囉~

              眼前的一片風景就是黃土高原

              地上都是乾巴巴的黃土,遠眺的山也是光禿禿的一片

              好可憐喔~ 這要是下大雨或是大水災的 應該都會變成土石流吧。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水土保持真的很重要)

4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不過我老公對我說:這裡不可能會有土石流啦!

              叫我放心,他跟我解釋:這邊是屬於大陸型溫帶氣候,

              這裡一年四季下的雨量都應該不會破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基本上算是很乾燥的地區,也沒有颱風或是大豪雨喔!

              但是因為人為開墾過度,會變得很容易沙漠化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天呀,老公知識好淵博)

5 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一路上看到山裡邊上都會有一排一排的樹木,

              老公對我說:因為怕會沙漠化,山裡看上去光禿禿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所以這邊政府都有在植樹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不過我真的覺得中國人挺厲害的,那種懸崖邊都還能種樹

              還真不怕人摔死椰~    真的好驚險喔。

6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真是跟台灣的景致不能相娉美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樹木枯就算了還要被塗油漆

              山裡看上去也是光禿禿的!

              再說說那些房子也是一大片沒有顏色的民房

              整個景致還真能說得上是枯燥乏味呀。  

PS.我覺得台灣人一定要多種樹!不能以後樹都死光光了 大概就是長這樣吧!  

7  

 

 

真誇張。真不曉得他們的人怎麼可以吃飽撐著,閒到在山頂邊上插上一支支的樹木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種樹固然重要~但也不一定要插山頂啦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(人命比較重要哦,除非他們是插假樹  哈哈哈)

              山上面還有一片粉白的樹木,

              聽我老公講,那就是杏樹!

              真是特別,這種杏樹真的是到處亂長椰。  (我超愛杏樹

8 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北方的樹木好像都不是很多

              看上去都光禿禿的,可是在兩千多年前

              這裡曾經是秦川三百里的境內  

    (秦川三百里是指河川豐沛,草木皆繁,延續很大範圍的森林呦)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聽說以前野生動物很多,有犀牛,有大象,等等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可見人類要是對環境過度開發,還是有一定的殺傷力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戰爭又容易摧毀文明!唉~   真可憐

9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這邊的高架橋,看上去真是超危險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他們都蓋得很高~連接山頭的另一邊

              可是我們從下面經過看到那柱子

              天呀!!!好細喔~~~~ (真沒地震嗎!!!)

              感覺都沒用到什麼鋼筋水泥椰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怎麼感覺薄薄的呀....     (嚇死倫)

 10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唉~坐車也坐了三個小時

              是快到了沒呀,真煩

              坐車子的時候還跟我老公吵架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只是說:蛤~~~到底到了沒啦,好久喲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老公就不高興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真是的,人家就都不能抱怨一下嗎!?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朋友小黃還是一副死人樣,她連話都懶得說了(黃兒你醒醒呀)

              正當我無聊向外頭看時,這小弟弟正在盯著我看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(呸,尿就尿了~不去廁所上,還怕別人看)

11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耶~~終於到了啦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坐車真是累死我了~

              好辛苦喔,在中國坐車,都要忍受路途遙遠帶來的不方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算了,算了,再說老公又要生氣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才剛要進城裡而已,就看到一塊招牌!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還是取自黃土高原上的土砌成的呢,

              真是厲害。 

1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待續】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以上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僅屬巧合,請斟酌 

喜歡我遊記的朋友們,一定要幫我讚一下哦~這樣我會更努力寫下去的!   啾咪 

 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貼心事項】

手機螢幕的頁面要是呈現白色底 請趕快把它調整 【電腦版檢視】 PS.電腦就不需要調整了。

這樣看文章時才不會眼睛痛喔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good天女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仙女出遊知遠近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羞借問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將綠扇遮紅粉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掬蕊黃沾雨潤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氣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