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口孔~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像我這麼可愛的小女生,有時候就是吃不了什麼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大概在這上邊宮殿也遊覽了差不多la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們差不多也要下山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看一下時間大吃一驚...也好晚了!!! 好像也沒有車回去大縣城了說

              唉~~       該..不...會...今晚要住這裏了吧!!!   (遠遠望著老公...無言)

西天 (1)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才剛走來樓下就遇到一位婆婆在唸經 (♪男吾阿密陀佛 ♪ )

             哦~~~天呀!!!婆婆唸的好順喲  ♪ 

             感覺好像她在開演唱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但我突然一陣尿意

             急急忙忙衝往廁所去       吼!!!瑪的溜

           又是這種古代廁所,真是逼人想罵髒話

           最誇張的是這毛坑口也是天坑呀...  (暈倒)

           洞口直通至山底捏!!!  (超露天的啦,還騰空呢..)  

西天 (2)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等我栓緊褲口往外走,恰巧遇見了婆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她還叫我進去大殿裡面瞧瞧喔  (但我真的很沒心情 )

              不過還是進去了,這間宮殿裡面比較空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可能"文化大革命"的時候清掉很多東西吧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謝謝婆婆之後,就趕快拉著老公小黃出去

              急忙訴說著,剛剛上那天坑的事情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說:在山壁上尿尿,那些尿兒,好像化作甘霖,灑向空氣中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((結果他們兩個人都大笑了))

西天 (3)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很特別的是這間宮殿前些年還有盜賊想來偷寶物

              聽說把宮殿裡面的銅佛像偷偷搬走了!!!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好誇張喔~~~這裏的管理員真的很鬆散

              (好像都是一些老人家)

              而且我看那銅像也不輕耶...還能讓那些盜賊沿路搬下山去。 太誇張了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不過聽說後來有抓到那些人la,佛像也都找回來囉)

西天 (4)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明朝的豹,很有西域的風格喔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雖然感覺很斑剝了! 不過也別難為它啦

              畢竟它到現在也有500多歲。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人也都活不了那麼久了,不是嗎!  哈  

西天 (5)

 

 

        媽的...,最逼我想罵髒話的就是這路真的好危險喔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也沒有欄杆保護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要是讓我這超級美少女不小心摔下去...   (天呀)

              非死及殘吧。  

西天 (6)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之前文化大革命的時候我想這間宮殿沒有被毀掉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應該原因也是這裏位於山頂不好被人進來掃毀吧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一條路要是有人摔下去!!!  ((一定死))   

西天 (7)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看那~~那下面是果子狸嗎???

              哈哈哈哈,好醜喔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這位美少女終於走下山了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這座山頂宮殿也太高了,真是累死我們了la。  

西天 (8)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裡前方有一座放生池,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最最最討厭的就是放生池....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沒屁用就算了!還放了一堆怪東西在裡面

              尤其之前台灣新聞說還有人在田裡放了一堆毒蛇。   天啊~

              真的很想罵他們 (太白癡了)

西天 (9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魚都死了,還放個屁!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西天 (10)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真是漂亮的鳳凰~  ♡♡♡

              古代的地磚也都是這樣嗎!?  哈 好可愛呦~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老公他的腳啦,我真的不愛入鏡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看我老公他們就好囉~    

西天 (11)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哈哈哈哈哈   小人兒上遊台下不來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真蠢,我們三個大人就站在旁邊取笑那小女生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她自個兒愛玩,竟然墊著磚頭往上爬,結果下不來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旁邊兩個弟弟還一直在取笑她呢!  

西天 (12)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走著走著山下的人們真的好熱鬧喔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竟然有一堆人圍著在扭秧歌耶~~~♪   (歐耶~~扭呀扭 )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覺得台灣廟會沒有人會扭秧歌,真的很正常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因為這些老人家扭起來,還真是老不知恥.... 哈哈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腰都快扭斷了吧) 

西天 (13)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北方最愛的大烏龜....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因為以前北方的神獸就是玄武吧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(我來替這妹妹的壯舉拍個照囉~  

西天 (14)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看起來很漂亮....但是河水有汙染很臭

              不過河裡面好多青蛙叫呢~ 

             遠遠看到一間藍色的教堂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哎呀,我不想再走過去那邊了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累死我了。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這裡以前是晉文公的封地喔~不過那是幾千年前的事情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現在的土地都乾巴巴的,樹木也少!】  

西天 (15)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這裡der大馬路就是這麼大~~~  看那紅綠燈都拉超長的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超誇張的啦

              真的好大喔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因為古代是河東重鎮,這裡的大馬路還放著一顆大石頭

              寫著三晉雄邦呢~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中國歷史多少千秋往事,都在這裡上演過呢!   真酷

西天 (16)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花花的門簾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可愛喔~  啾咪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真的太口愛!害人家好想買一個回來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♡♡♡  真有純樸的北方風情耶!!!   (好喜蕃喔)   ♡♡♡

西天 (17)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在大街上,我們看沒有車子來的情況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們真的今晚要住在這裡了la~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裏房子都舊舊的,希望有地方住呀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真的有點太累了   呵呵。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大街上面中央有一座明朝的樓閣,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哇~~~~~~~~好高聳的樓房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好壯觀喔~ 上面寫說他們這邊是龍泉古郡喔!

              這裡古代時一定很常打戰吧~ 舊房子都燒光了,看起來沒什麼古代建築了

西天 (18)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♪ ~     大家,花氣薰人的FB開通囉~  趕快上去按個讚喔!!!      ♪ 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裏面會有更多照片不定期PO上去喲~  啾咪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以上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,請斟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喜歡我的旅記的朋友,一定要按讚支持一下哦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敬請期待下一篇呦~】

             貓-01  

arrow
arrow

    花氣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