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【蝶龍蘑斯拉誕生記】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哈哈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超可愛的呦~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把蛹帶回家,固定好在鉛筆上面

           今天一直在期待著小寶貝趕快破湧而出喔!  

蝶龍魔斯拉

 

 

        好酷喔,蘑斯拉一破殼就馬上飛快地爬到鉛筆上方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天呀~翅膀都皺皺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怕她沒有辦法飛說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呵!  怎麼翅膀會這樣啦!?  

蝶龍魔斯拉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過了大概五分鐘~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蘑斯拉的翅膀才慢慢展開來說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天呀,真是太神奇了la  

蝶龍魔斯拉

 

 

      不知道蘑斯拉在等什麼~好期待他等等展翅高飛  

           可是我看他好像翅膀還沒有展得很開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讓它慢慢休息好了。

        蝴蝶真的好漂亮喔!  我從小就最愛蝴蝶了~   

蝶龍魔斯拉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哇~~~好力害啦  酷~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應該快飛起來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那翅膀上面好像還有眼睛呢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萌喔  

蝶龍魔斯拉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蝴蝶兒~終於飛起來了  

         我就把家裡面的窗戶打開  讓它飛出去囉!

       真開心,大自然真是神奇呢。   棒棒~  

蝶龍魔斯拉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大自然的神奇~   蘑斯拉再見囉~~

          喜歡我的朋友們,記得要支持我一下噢!  啾咪 

         貓-01  

arrow
arrow

    花氣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